没空画画

先看置顶属性谢谢,主要搞同人,宁拆不逆
请不要以我不吃互攻为由来指责我守旧与思想单一

小号的xjb写,这里发一下【ni

ABO
AB向

但以上没有卵用出场只有信息素
老张视角
全程ooc
-----------------------
1
你们都觉得他是强大的龙王,又觉得他是纯净的独角兽
但他和你我无异
他是一个人
他是一个运动员
他是马龙
他先是有令人惊叹的实力与球商
出现在比赛场上
再是你们的奶龙你们的崽儿
在他28年的人生路上
我参与了他的半生
14年我们朝夕与共
在击球的声音与咸涩的汗水里竹马成双
在英国伦敦和巴西里约热内卢并肩为王

2
信息素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世人多以为信息素一成不变
但或许带来变化的起源更加辛苦
你们想过他是甜腻的蜂蜜牛奶,又或者是征战沙场的红色铁锈
在我14年与他朝夕相处,我见证了他的进步
也同样知道一个人信息素的变化是这个人有多大的改变

3
在我第一次见到他,他我还是十多岁的刺头小毛孩
他那时候也没有你们说的小肥龙那么肉乎乎
细腿细胳膊的,整个人蹦蹦跳跳
后来,我在他的前进路上缺席了一段时间
等我再回来,他已经长成你们的小肥龙
那股子蜂蜜牛奶的甜腻味道夹杂着运动的汗水味扑面而来
想起来
笑着也更傻了

4
十多岁的大男孩又是运动员,每天在训练馆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生活里不停循环
我看着他的击球,发球,反手,正手
看着他湿透的衣服
嗅着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蜂蜜牛奶味夹杂汗水的咸涩味
我觉得那一刻我和他如此亲近
一个信息素是海风味的男子
就是那么自豪

5
我第一次知道一个人的信息素会变化是2012年
那年我是大满贯得主
在不断磨练的日子中
海风味已经淡了下去
后来愈发低沉
成了海水的味道
而我身边的他
还是那个蜂蜜牛奶味的大男孩

6
我太激动了
beta那几乎淡不可闻的信息素在肾上腺素大量激发的影响下被我置之脑后
我没看到他的一切
也没注意到那甜腻的奶味波动了
火太大,太猛
已经糊锅了

7
2015年是2012年的3年后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能发生很多事,也能淹没很多事
我注意到了他的眼神,他的气质
我在与奋力拼搏的方博对战中无缘和他会师决赛
但决赛还是一场赞叹的比赛
最后在他亲吻奖杯的时候
我闻到一丝微不足道的味道
雪的味道
从国旗下的领奖台传来

8
2016
里约热内卢
巴西
奥运会
乒乓球男单
决赛
比心
相拥
我是第一个祝福他的人

9
他是雪
雪是水
水的潜能无限
而他
是持续沸腾的雪
雪下是一颗永不停歇的心

10
2016
海水和雪第一次融为一体
我和他在一起
前有28年
后有很多年

end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