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空画画

先看置顶属性谢谢,主要搞同人,宁拆不逆
请不要以我不吃互攻为由来指责我守旧与思想单一

狗血ooc脑洞

Tugger:如果你不说出来,我怎么敢觉得你爱我。
Misto:我怎么敢去爱你如果这会让你不是你自己。
————————————————————————————
分手了,某个ball前一晚分了。
————————————————————————————
但是有什么用,抬头不见低头见
————————————————————————————
If you find there,the meaning of happiness.
————————————————————————————
心事累人
————————————————————————————
Tugger:Misto【堵住在垃圾场某个角落】你告诉我,你到底爱的真的是我,还是那个调情的Rum Tum Tugger?
Misto:……
Tugger:如果你真的爱的是我,为什么你不能接受我的改变?

Misto:你的爱太大了,太多了……
Tugger:那为什么我们还要分开?
Misto:因为我的爱和你相比太少了!太微不足道了……【低头】我每天晚上都在想,我有什么能耐,能让你为我改变那么多,让你放弃你以前的荣光,放弃你的魅力……我觉得我有罪……让一颗明星变得暗淡……【哽咽】
话音一落,仿佛时间都静止了,只有夜间的凉风和小汤姆吸鼻子的声音告诉Tugger世界还在运转。
Tugger:但是我不在乎这些啊【走近】也许我以前的确在乎这些,光芒,荣誉,魅力……甚至是注意力。【抱住Misto】但是这些比起我遇到的那位黑白的小汤姆来说,都成为了渺小的沙粒了。
Tugger紧紧抱住小汤姆,贪婪地享受着对方那让他怀念的气味。
Tugger:当我还是淘气的少猫时,我认识了一位害羞却礼貌的小汤姆,而现在他长成了一位优雅充满智慧的成熟汤姆。【用手指抬起Misto下巴】那是你啊,Misty,你的优雅你月亮下的舞蹈甚至你从小到大都不曾改变的小淘气,我都为此着迷。
听着这番话,Misto仿佛成了木偶一般僵硬在Tugger怀里,颤抖的爪子紧贴着缅因猫的鬃毛。

Tugger:当你说要和我分手时,我觉得我的杰里科月亮落下来了。为什么,是我做的不够好?是我不够忠一?还是因为我说了太多次爱你让你觉得烦了吗?舞会后Jemima的歌声让我想起我们一起时那些快乐的时候,即使你和我提出分手和舞会相隔不过十几个小时,但是对我来说却仿佛数十万年。
Misto:不……我……
Tugger:在我们分开的这些天里,我一直在回忆着我们跳的舞,你给我变的小魔术。我生日那天,你在人类都睡着那天,把我拉到炉火前给我变了一大碗沙丁鱼,我当时以为你会忘了我的生日……但你没有。我每次都觉得我会忘记我们的快乐,但我没有……
Misto:Tugger……
Tugger:我当时在思考,你会吗……
Misto:Tugger……
Tugger:你会忘了我,最后和不知道哪位汤姆或者皇后在一起吗,会成为伴侣吗,会一起养……
Misto:RumTumTugger!【将Tugger拉下来,狠狠的亲了上去】

Tugger顺势抱紧了怀里的汤姆,和对方纠缠。他们都太想念这个了,想念对方的气味,身体,激情。

Misto:我不想啊……我不想和别人成为伴侣啊……【抽泣】我从小只有你,现在,以后也只有你啊……
——————————————————————————————
请有什么就直说好吗?
——————————————————————————————
我好怕你们是失忆蝴蝶,随时能欢喜亦随时嫌弃,差半步成诗:)
——————————————————————————————
爱就像星星,你觉得他很近,又觉得他很远,你希望他知道,又害怕他知道。
——————————————————————————————
【我不管,反正我脑出来了。再怎么OOC我都背认了
能不能不挂我:)
抒发一下我对他们关系的恐方×】

评论(2)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